曉陽國小防疫整備工作

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

張貼者 資訊組長   


張貼日期: 2020-02-20 22:54:12  點閱:633


一、班級導師
1.請老師在開學前應用多元管道告知家長防疫相關作為, 特別是校門門禁管制部份, 開學後有統一準備家長通知書, 再請轉發給家長知悉。
2.相關防疫措施及整備工作會公告於校網及粉絲頁, 也請家長密切注意相關作為。
3.為維護教室清潔, 請自行於開學前擇一日返校進行教室衛生整理工作,可至健康中心領取消毒水(21日下午除外)。
4.開學後請各班導師每日上午 8點半至辦公室圓桌上檢視貴班體溫紀錄表。檢視完畢請簽名。 (詳情校護將於 25日教師晨會上說明)
5.2/25開學當天教師晨會後,請級任於班上先播放兩部洗手影片,並做防疫及友善校園週相關宣導及拍照(宣導資料存放位置: Z碟/12教導/新型冠狀肺炎及友善校園週宣導資料,照片存放位置:Z碟/01活動照/109年照片/1090225新型冠狀肺炎及友善校園週宣導照片)。影片觀賞後請帶學生到洗手台實際操作。
6.請每日觀察學生身體狀況, 發現學生身體不適應即時通報健康中心。
7.提醒每位學生及同仁務必攜帶口罩到校, 視自己身體狀況使用。
8.若學生耳溫>38℃或額溫>37.5℃, 先通知校護, 將請家長到校接回。
9.請老師們務必提醒, 學生進入教室前應該使用肥皂洗手。
10.開學後班級教室、科任教室、廁所每天進行消毒並記錄。 由健康中心提供噴瓶及漂白水。 因消毒水須每日泡製, 故請每日派學生至健康中心領取漂白水, 消毒前將噴瓶請加水至 1000c.c.。 班級教室每日放學後請級任教師進行消毒一次。 消毒中保持通風。 噴完請關閉教室 30分鐘。 科任教室、廁所由負責打掃班級學生於每日放學前掃地時間消毒。

二、導護老師
1.早上交通導護時間(7: 20-7: 40)北門口中走廊會設置 2個體溫檢測站,當週值勤總導護老師和交通導護老師各在一個檢測站幫學生量額溫,學生依班級分成兩組, 一組為一甲、二甲、三甲、四乙, 體溫正常者請由東側走廊進教室, 另一組為四甲、五甲、六甲、六乙, 體温正常者請由中廊樓梯上樓進教室。
2.騎腳踏車的學生量完體溫後, 體溫正常者, 由辦公室外側走道將腳踏車遷至車棚停放再進教室。
3.請於紀錄表中紀錄學生測得的體溫, 額溫高於 37.5度, 請用紅筆填寫,並將學生留置檢測站(勿入校內), 並通知校護複檢。
4. 7: 40之後將關閉校門, 遲到學生必須於北門口按電鈴等候開門, 並由工友王先生協助量額溫紀錄之。若工友不在則會由辦公室其他人員協助。
5.南門管制如下: 下午由導護老師帶學生放學時打開小門及南門。 早上王先生一早就會關上小門, 南門不開啟。

三、防疫期間,早上校門只留北門統一進出,西側、南側均將管制。教師至校時請先將車輛停在校外適合場所, 統一由北門進入。 每日 8: 30-40開放西側門,再請於時間內將車輛移入校內。

四、課後照顧班及學習扶住班級移至 2樓, 下午 4: 00之後只留中廊樓梯進出,為了孩子, 請家長勿上樓, 詳細作為開學後細說。

五、請家長配合事項
1、 請家長在7:20至7:40之間讓孩子們抵達學校,統一由北門進入。
2、 7:20之前各班級教室不會開門(除非級任先到校,可自行先開),請早到的學生在操場空曠地運動,7:20之後到中走廊量完體温後才進教室。
3、 7:40之後北門亦關閉,學生必需按門鈴才能進校園。
4、 家長可至西、南門接孩子放學。
5、 下午4:00之後校園會開放,請家長確實注意衛生管理即可(能戴口罩最好),也可利用校園運動健身,但是樓上全部管制,家長不能上樓。

近月內熱門公告
  • 2024-03-22 31
      賀!六年甲班巫奕縢圖畫作品刊登於全國兒童週刊第1874期,感謝李...
  • 2024-04-03 31
      小小領袖成長營-兒童權利推動營~~免費.免費
  • 2024-03-22 28
      賀!六年甲班吳羿儒圖畫作品刊登於全國兒童週刊第1873期,感謝李...
  • 2024-03-22 27
      賀!六年甲班林郁涵圖畫作品刊登於全國兒童週刊第1873期,感謝李...
  • 2024-03-22 27
      賀!六年甲班陳品琁圖畫作品刊登於全國兒童週刊第1873期,感謝李...
  • 2024-03-28 26
      彰化縣113年適應體育田徑賽,榮獲佳績。
  • 2024-03-22 25
      賀!六年甲班王鳴慶圖畫作品刊登於全國兒童週刊第1873期,感謝李...
  • 2024-03-22 25
      賀!六年甲班林祺芳圖畫作品刊登於全國兒童週刊第1873期,感謝李...
  • 2024-04-03 25
      轉知本縣113年公立國民小學暨幼兒園教師介聘他縣巿服務作業相關...
  • 2024-03-22 23
      賀!六年甲班王宥云圖畫作品刊登於全國兒童週刊第1874期,感謝李...
  • 2024-03-27 23
      113學年度「彰化縣國民小學暨公立幼兒園教師申請縣內介聘他校服...
  • 2024-03-22 22
      賀!六年甲班陳櫟安圖畫作品刊登於全國兒童週刊第1873期,感謝李...
  • 2024-03-22 22
      賀!二年甲班陳煒勛圖畫作品刊登於全國兒童週刊第1874期,感謝張...
  • 2024-03-29 22
      轉知本縣113年公立國民小學暨幼兒園教師介聘他縣巿服務作業相關...
  • 2024-03-22 21
      賀!六年甲班陳昊澤圖畫作品刊登於全國兒童週刊第1874期,感謝李...
  • 2024-03-20 21
      公告受理114年度後備軍人緩逐召申請
  • 2024-03-21 21
      轉知臺南市美術館辦理「藝術是自由的力量」展覽推廣活動專題講座...
  • 2024-03-22 20
      賀!二年甲班陳景裕圖畫作品刊登於全國兒童週刊第1873期,感謝李...
  • 2024-03-20 20
     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(以下簡稱人事總處)已製作「公務人員育嬰留職...
  • 2024-03-29 19
      轉知「彰化縣113學年度國民小學暨幼兒園教師聯合甄選簡章」1份